close

 作者  cdba ()                                                     看板  cdba
 標題  [阿幹] 學開車
 時間  Tue Jan 29 01:46:29 2008
───────────────────────────────────────

其實我已經開始在輔大駕訓班學開車了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罷了

好幾天前報了名

交了一萬多之後 就去樹林監理站體檢

接下來第一天上課看錄影帶 一大堆東西根本記不起來

而且還有一個很靠背的人一直叫我買羊奶

第二天終於實際開到車了

上去之後 首先練習發動換檔等等

然後就開始慢慢放離合器讓車子前進、後退

然後就半小時都在那邊進進出出的

接下來馬上接第二課  倒車入庫

練習了打方向盤的方法
厚  原來真的都是在背公式

什麼車子裡的貼紙對到杆子的時候向右打一圈半之類的

真無聊

不過我今天一直倒歪   都對不準

後來和教練聊開了  他知道我是唸機械系之後 就開始講了好多好多

原來教練以前也是做機械的  後來不做了就來教開車

他今天跟我講了一大堆東西我都聽不懂

唉 好丟臉啊

其實今天跟本就沒開到什麼車

一直在聽教練講機械的東西  害我腳一直踩著離合器不敢放

腳好酸..

--
┌┬  ▄▄┬┬▄▄▄▄▄▄   ▄▄▄▄▄▄ ┬┬┬┬┬┬┬┬┬┬┬┬┐
├▄▄ ▄ ┼┼                            ┼┼┼┼┼○┼by tamby┼┤
▄▄      ▄▄ ▄                    ▄ ┼┼┼┼┼┼┼┼┼┼┼┼┼┤
               ▄    ▄▄▄▄▄       ╭─────────────╮
                  ▄               ▄ │天天吃阿幹,我有健康的膝蓋│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45.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