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dba ()                                                     看板  cdba
 標題  [阿幹] 倒楣之一天
 時間  Sat Jan 26 23:56:24 2008
───────────────────────────────────────

今天還蠻衰的

在中壢   騎車載著女朋友  騎到新中北路和環中東路的交叉口

騎一騎  看到前面有個女生摔車了

正慶興自己沒事   然後想要笑一下她的時候

我也摔了   車子還壓到女朋友的腳!  而我則是順勢站了起來  亳髮無傷

還好是很慢的速度  前面又是紅燈

沒有被後面的車子給壓過去

馬上把車扶起來   這時候那女生還趴在地上發呆

於是又跑過去幫她把車子扶了起來

她就告訴我們  地板上超滑的

剛剛也有人趺倒  說最好要報警來處理一下
於是我就跑去拿我的手機打110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打電話報警耶

響了一下   馬上就有人接了

我就跟他說了一下在什麼路   他聽了之後 還是不太知道

好像他不是中壢人一樣  喔對了   有誰知道110要如何知道打過去的人是在哪呀?

然後他們就說要派人來看一下

於是我們就站在那灘油前面擋著不讓車子壓上去了

可是我們等了超久都沒有等到警察

後來就接到警察打來的手機  說他們找不到

我還特地跑到對面去看了一下幼稚園的門牌號碼

跑回來的時候   踩到油  又差點趺倒了....

我真的覺得中的壢的警察有點遲緩耶

這麼大的路他們還找不到  都跟他講在幾號的門口了...

如果今天是有人在砍我那我不就早就死掉了

於是我們又請那女生打110過去說  剛剛又摔了好幾台車

沒想剛講完  有一個阿婆真的就摔了..

喔實在是太慘了啦

後來我在對面看到了警車   可是他沒有過馬路到這邊   又掉了頭回去

厚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啦   找個路也不會

等了快二十分鐘  他們終於找到我們了

大概的跟他們講了一下  我們終於就可以走人了

送女朋友回家之後  再折回來

那邊的警車已經換成一台清潔車   然後有兩個人淋著雨  臉不爽的在刷地板了

還好   輕輕的摔了一下再加上浪費半小時

換來了接下來經過此地的機車騎士的安全

所以  我今天其實是在做好事的

後來我又發現一件事  害我超毛的

之前環島的時候  外婆給了我一個平安符

我把他綁在車上  經過了幾個月的風吹雨打  他就慢慢的被破壞

今天下午騎車的時候剛好就發現他整個毀了

沒想到晚上就出事了  難道這陣子就是他一直在保護著我嗎?

 

不過我的衰事還沒有就此結束

晚上回家後  拿下隱形眼鏡   打開眼鏡盒要帶眼鏡的時候

發現眼鏡斷了一支腳了.....> <

天啊  不要再讓我衰下去了啦!


--
┌┬  ▄▄┬┬▄▄▄▄▄▄   ▄▄▄▄▄▄ ┬┬┬┬┬┬┬┬┬┬┬┬┐
├▄▄ ▄ ┼┼                            ┼┼┼┼┼○┼by tamby┼┤
▄▄      ▄▄ ▄                    ▄ ┼┼┼┼┼┼┼┼┼┼┼┼┼┤
               ▄    ▄▄▄▄▄       ╭─────────────╮
                  ▄               ▄ │天天吃阿幹,我有健康的膝蓋│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45.112
→ xavierliu:女朋友???  我一直在等文章最後說 "原來你是在作夢"   推 01/27 00:23
→ xavierliu:想問一下  是在中壢哪裡呢?                          推 01/27 00:24
→ iamjustk:女朋友!?我有沒有看錯                                推 01/27 01:14
→ pagurian:我深深覺得你只是想製造話題 ... = ="                 推 01/27 17:00
→ chenhannyi:阿幹有女朋友了?!!!!!!!!!!恭喜恭喜阿!!!            推 01/27 22:58
→ Noamui:女朋友!!!!!!!!!!!!!!!!!!!!!!!!!!!!!!!!!!!!!!!!!       推 01/29 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