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dba ()                                                     看板  cdba
 標題  [阿幹] 撞車
 時間  Mon Feb 11 22:31:06 2008
───────────────────────────────────────

有人說  如果有錢的話  買車就要買最好的

所以    如果可以的話  撞車就要撞最好的

因此 我今天在前往女友家的路上 撞上了一台BMW

快總之我就是在一條巷子裡面騎得有些快

接著叉路就突然冒出一台車子 我連看都沒看到

雨天剎車不及

就撞上去了  不過只是輕微的碰了一下

碰到的時候我腦筋是一片空白的

幹 為什麼不去撞一台爛車要撞一台BMW

壓歲錢全砸下去也不一定賠得完呀

這時駕駛就下車了  是一個媽媽  駕駛座旁有位爺爺
後面是小孩子和嬸嬸

還好他們只是溫和的跟我說下次不要騎那麼快

我也俗仔的和他們道歉賠不是

一場勞民傷財的天災人禍就這麼消彌於無形了

唉 這次我騎太快也是有錯

不過他們巷子口停的那台車也太大一台了吧

都是因為他   害我沒有看到那台BMW

奇怪  最近怎麼一直出事

真應該去廟裡上個香了..

 

--
┌┬  ▄▄┬┬▄▄▄▄▄▄   ▄▄▄▄▄▄ ┬┬┬┬┬┬┬┬┬┬┬┬┐
├▄▄ ▄ ┼┼                            ┼┼┼┼┼○┼by tamby┼┤
▄▄      ▄▄ ▄                    ▄ ┼┼┼┼┼┼┼┼┼┼┼┼┼┤
               ▄    ▄▄▄▄▄       ╭─────────────╮
                  ▄               ▄ │天天吃阿幹,我有健康的膝蓋│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45.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