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dba ()                                                     看板  cdba
 標題  [駕訓]最近情況
 時間  Tue Feb  5 20:39:17 2008
───────────────────────────────────────


這幾天以來我依然每天往駕訓班跑

現在我是每天穿梭在台北和中壢兩地的人

這個星期就跑了五百公里了!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在駕訓班碰到的事情

最近我學了一堆考試用的東西

比如說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直線加速、上坡等等的

這些都還蠻無聊的  都在背公式

不過我常常被教練取笑我手腳不協調

可是他講的什麼角燈對地上的線之類的  在我看來明明就還要往前才會對到呀

但是這個時候往往就已經快要撞到安全島了...

第一次自己開型的時候  我把車子開到卡在中間出不來
上坡的時候 我還是搞不太懂要怎麼用

有一次踩了油門之後  就把離合器墊片燒了  整車都是臭味

厚這個手排車實在是有點難開...


上面講的是術科的部分

除此之外  還要到教室上學科的課

比較麻煩的是   教室不在駕訓班裡面    而是在遠處的某一棟大樓

昨天是學科的第一天上課日   我懷抱著期待的心跑了過去

沒想到迎接我的是空蕩蕩的教室、一位工友阿伯和唯一的另外一位同學

上課的一開始是放了一捲「如何挑選大客車」的影片

非常之無聊  就是那種監理站拍的東西

接下來就開始講解車用電瓶了

原來那位阿伯不是工友 他就是老師呀

果然是和他一開始講的一樣  這個課到後來都沒有人要去了

我昨天要走的時候問了一下今天唯一的那一位同學

他說他明天就 不想來了

而我原本是打算明天還是要來上課當個乖寶寶的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不好   下雨又冷得要死

於是我也蹺課了

今天有人去上課嗎?

--
┌┬  ▄▄┬┬▄▄▄▄▄▄   ▄▄▄▄▄▄ ┬┬┬┬┬┬┬┬┬┬┬┬┐
├▄▄ ▄ ┼┼                            ┼┼┼┼┼○┼by tamby┼┤
▄▄      ▄▄ ▄                    ▄ ┼┼┼┼┼┼┼┼┼┼┼┼┼┤
               ▄    ▄▄▄▄▄       ╭─────────────╮
                  ▄               ▄ │天天吃阿幹,我有健康的膝蓋│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16.59.1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