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dba ()                                                     看板  cdba
 標題  新手機
 時間  Thu Feb 14 23:43:42 2008
───────────────────────────────────────

其實我已經換用他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那時候還住在家裡  不方便傳照片出來

現在就讓我好好的介紹他一下吧!

他的型號是BenQ T80

是一支滑蓋式的手機  我是第一次用這種的

其實以前最愛直立式的   覺得掀蓋式的很娘

不過我用過的每一支直立式的螢幕都被我刮得亂七八糟

後來用了okwap那支就覺得掀蓋式的其實還不錯

不過那支被我摔壞了 天線都斷掉了....@@

滑開蓋子的模樣:

按鍵整個都是金屬的  我還蠻喜歡的  塑膠的用久了上面的字都會不見

粉紅色的燈光也蠻好看的

再來 這支他最特別的地方其實是可以當做悠遊卡來用

但是他的技術不像別家是把晶片和sim卡做在一起

是用一種叫做NFC的技術  到底是幹麻的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  似乎配合了sim卡之後 就可以在裡面儲值  當做悠遊卡、電子錢包來用

但是我沒有那種sim卡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功能到底好不好用

不過網路上有人說

媽的那支手機常常會失靈  上次我拿著他在閘門口刷了五、六次門還不會開

簡直像個白痴一樣

另外   現在在台北的公車站拿著這支手機靠近某個標籤就可以看到公車的資訊

但是我也沒去試過  只是我覺得這樣做還蠻白痴的

再來 他的系統是windows mobile 6  還蠻神奇的

沒想到微軟的魔爪真是無遠弗屆  連手機也不放過

不過  電腦上的windows常常在當機   這不禁讓我擔心起來了

還好用了快兩個星期  他並沒有當機過

頂多就是出現程式錯誤 即將關閉而已

用windows當然就有了許多好處   可以任意新增軟體在裡面  增加手機的功能

大年初二我就跑去nova買了mirco sd 2g的記憶卡

存了許多音樂和影片進去

放音樂和影片的軟體當然就是media player了

不過 他真的不太好用  又很慢

所以我就換了一個大家比較常用的軟體了

在電腦上裝了Active Sync這套軟體之後 就可以把東西灌在手機裡面了

除此之外  outlook上的資料還可以和手機同步!!

這是我覺得最方便的功能了

工作、連絡人等等可以在電腦上打 然後傳到手機裡面去

而且 如果在外頭工作那邊改了什麼 回家之後 把他插上電腦  又兩邊都一樣了

真是方便

另外 他可以上網  而且上網的方式有好多種  gprs、無線網路

或者是你把他連到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後 他就可以用那台電腦的網路上網了

有ie  但是有人就想到了一個問題

如果上到色情網站的話  搞不好就會中毒了

然後就會有關不完的視窗了

好  講了那麼多優點之後

也是要講一下他的缺點啦

我拿他來和se的手機比較一下好了

最近身邊的人也太多人用se的手機了

我想 這支手機拍照的功能就遠遠的輸給他了

沒有閃光燈、沒有變焦  畫素也不高

看來sony真是做相機的高手呀

再來  最好笑的是  這支手機用久了記憶體會不夠....

真是很鳥

一般的手機進入了一個功能 比如說遊戲之類的

退出之後就真的是退出了

可是這支不是  退出來就好像是你在windows切換到別的視窗一樣

是不會關掉的  這樣就一直佔用著記憶體

當你多開了幾個功能之後 記憶體就會不夠了

不夠的時候就不能在開別的 還要跟windows一樣 開一個「工作管理員」

然後把程式都關掉才行

可是當程式開太多、記憶體剩太少的時候

甚至會連工作管理員也開不了了  這時候也沒辦法  只好關機再開了

其實就是多工的意思

但是 手機的記憶體實在是有點不夠

所以一次也不能開太多程式

上個網、聽個音樂記憶體就沒有了

--
┌┬  ▄▄┬┬▄▄▄▄▄▄   ▄▄▄▄▄▄ ┬┬┬┬┬┬┬┬┬┬┬┬┐
├▄▄ ▄ ┼┼                            ┼┼┼┼┼○┼by tamby┼┤
▄▄      ▄▄ ▄                    ▄ ┼┼┼┼┼┼┼┼┼┼┼┼┼┤
               ▄    ▄▄▄▄▄       ╭─────────────╮
                  ▄               ▄ │天天吃阿幹,我有健康的膝蓋│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45.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