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dba ()                                                     看板  cdba
 標題  [打工]去政大做實驗
 時間  Tue Jan 29 01:30:41 2008
───────────────────────────────────────



做實驗的意思就是成為別人的實驗品

不過是可以拿錢的  而且這次我應徵的這個錢還不少  一次就300

政大心理系果然是富裕呀 不像台大每次都給100而已

今天提早了十分鐘就到了政大

可是我不知道那棟樓在什麼地方

問了一個路人他不知道

再問一個他也不太確定 而且她還跟我說 她今天沒化妝 很難看 叫我不要看她

有這麼誇張嗎

名名整臉都塗到白白的了 還說是沒化妝

總之 順利的找到了

進去之後  整間實驗室都是女生耶
寫了一下東西之後  他叫我去洗頭!!

幹  這麼麻煩 難怪這麼多錢

於是她就帶我去臨近的實驗室洗了

哇 那間超高級  跟本就是個高級套房

床、衛浴設備一應俱全

實在是太棒了  原來政大的研究生真的住在實驗室呀

然後就進去洗了

不過穿著衣服只洗個頭還真是麻煩

而且一開始我還拿到潤絲精...

接下來又帶我到另外一間實驗室去

走的時候我問她  怎麼會這麼高級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睡眠實驗室」呀

果然不錯!  我以後也想要研究這個...XD

到了新的一間實驗室

他們解釋了一下  原來是要在頭上帶頭套、臉上貼電極來測量腦電波

難怪會這麼多錢

然後就帶上去了  帶就算了  竟然還要在我頭上擠一些黏黏的液體

超噁的

接下來就是要一直盯著螢幕看

超累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就要睡著了

簡直就像是被催眠一樣  難怪他們要求 睡飽再來

做完後又要洗頭了  真是麻煩

然後就拿了三百塊了

其實只在那邊待一小時而已   算是不錯啦

不過後來回到宿舍的時候我發現我把手表放在他們的浴室了.....

後來就狂打她的手機 然後又打了他們實驗室的電話

最後才找到她   我請她幫我找找看

可是一直到現在我都沒連絡到他   該不會把我的手表給幹走了吧

那我今天不是白做了....@@


--
┌┬  ▄▄┬┬▄▄▄▄▄▄   ▄▄▄▄▄▄ ┬┬┬┬┬┬┬┬┬┬┬┬┐
├▄▄ ▄ ┼┼                            ┼┼┼┼┼○┼by tamby┼┤
▄▄      ▄▄ ▄                    ▄ ┼┼┼┼┼┼┼┼┼┼┼┼┼┤
               ▄    ▄▄▄▄▄       ╭─────────────╮
                  ▄               ▄ │天天吃阿幹,我有健康的膝蓋│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45.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